2015年图忆英语冬令营

图忆是久负盛名的快速学习和快速记忆技术。关于图忆的详细介绍,请点击进入图忆网站首页

2015年寒假,高云博士将召集学习者集结成伍,搭建有利于学习之小环境,合众人之力突破个人天赋极限。

冬令营专注于提升英语和学习能力,有成熟的图忆理论和教程支撑,非普通集训营可比,望知悉。

冬令营特色

1 6~27天全天候背诵新概念英语第二、三册

2 迅速提高英语水平,获得超级学习能力。

3 超强奖励制度,学生、家长皆大欢喜。

成功者示例

2003年,北京马先生利用图忆教育孩子,孩子在2009年考入北京大学,现在是北京大学研究生;

2009年寒假时,宁夏读初一的平炎同学利用图忆突破英语并获得了超级学习记忆能力,2014年考入北京大学(点击查看反馈和录取通知书)

更多成功者事迹和反馈,请移步图忆反馈栏目

本次集训,将复刻图忆成功者北大之路。目前,已有两名北大学子表示将参加集训营,他们可能带来更多名校学子。在突破更高层次的同时,也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

时值春节,有志于学者可独自前往,也可携家带口,见证自我嬗变之荣耀。(集训营可为家属提供同等食宿条件,费用自理。)

冬令营优势

1 效果可以量度

集训营的主要任务就是背诵课文,背得多少有明确的量度。

2 制度先进,军事化管理

为完成艰巨的学习任务,我们设计出先进的教学管理制度,实行严格的军事化管理,隔绝手机和电脑游戏。

3 超强的奖励制度

基本奖:每期背诵完规定的24课,奖300元
一级满贯奖:参加4期,连续背完第二册96课,奖2400元
二级满贯奖:参加4期,连续背完第二、三册156课,奖4800元
同时建议家长给予对应于图忆奖金1~20倍的奖励。家长的奖金可记在账本上,待孩子有求学、旅游等合理需求时发放。

注释1:基本奖可叠加,满贯奖只能申请一项。
注释2:北大、清华学生另有约定,以旺旺交谈记录为准。

招生对象

1 渴望迅速突破英语的中学生和大学生;

2 学习英语多年,但仍未突破的成年人;

3 已购买图忆教程,期望集体背诵的学习者。

4 学习过新概念第二册至少一个单元,或基础良好的小学生

注释:冬令营分快中慢班,能够满足不同层次学习者的需要。

特别要求:无心脏病、精神疾病或隐患,能够从事高强度的脑力活动。 

集训时间、地点、接送和内容

第1期2015年2月1日~2月6日。

第2期2015年2月8日~2月 13 日。

第3期2015年2月15日~2月20日。

第4期2015年2月22日~2月27日。

地点、食宿长沙市国立金海大酒店。包食宿。2人间空调房,早餐为自助餐,中晚餐为包席,无地方特色。长沙2月平均气温摄氏3~10度。其他细节问题通过短信通知。

到长沙来!

接送约定2015年1月31日在黄花机场、长沙火车南站、长沙火车站接引上出租车。单独前来的未成年人将留置至老师返程时到营地。返回时只送独自返程的未成年人至机场或车站。市内交通费用自理

集训内容按新概念英语第二册单元划分,每期1个单元,24篇课文。根据学习者水平不同可微调。例如,初学者可以只背前两个单元的课文,高手可以背诵第三册。

零风险承诺

1每期第一天上午为体验期。报名者到达集训地后,通过第一天上午的集训,如果出现以下情形:

A. 觉得效果不好,不想继续参与

B. 觉得自己完全掌握了方法,想回家自行训练

C. 没有任何理由,就是不想继续参与

您都能得到全额退款(包括报名费),但需要支付已经产生的食宿费。

2此后每半天为一个效果确认点。无需任何理由即可退出,返还剩余天数的集训费。

3如果我们觉得学习者不适合继续集训,也会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劝退,以免影响整体进度。退出者返还剩余学习日的学费(每个学习日800元)。

 

如何报名

订阅图忆微信,获取免费信息报名需缴纳1000元定金。未缴纳定金者不预留学位,且无任何赠品。开营当日中午前想退出,定金可全额返还,在现场者可带走赠品(仅需缴纳已经产生的食宿费)。报名请直接拨打图忆全国统一客服热线13787115277咨询,或点击页面左下角的在线咨询图标交流。

微信用户请尽量关注我们的微信,图忆微信号:tooeworld。我们将通过微信和手机短信(13787115277)以及此网页发布最新信息。

 

费用、赠品约定

1 每期6天,每期费用4800元。

2 只要缴纳了定金(1000元),并且在开课第一天学习完半天,无论是否继续学习,均可获赠一本价值240元的图忆英语第二册纸质课本。

3 坚持4期者,最后一天赠送图忆微集训精华课程,目前价值4800元,另有北大学子介绍经验。

 

定金链接

淘宝缴纳(点击)

站内缴纳(点击)

通过淘宝或支付宝缴纳的定金,将在2月1日中午12:30统一处理:确定学习者通过淘宝、网银或现场缴纳余额,不学习者退款。在此之前保持已付款未发货状态。有意参与者请尽量提前缴纳报名费,以免错失良机。

平炎同学曾在北大和图忆作者见面交谈,有相当部分学习经验和图忆超级学习策略高度吻合,足见大道同源,殊途同归。平炎同学将参与图忆冬令营,和学习者分享成功经验。

此为2014年11月在河北涿鹿县进行集训的场景。现场约300人,上午讲授超级学习策略,下午讲授图忆方法并背诵3篇课文。现场互动热烈,同学们深受启发。同一地点的前一天,60人6个小时背诵了7篇课文。参与者包括初一~高三学生。

收藏
0个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