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图忆微信公众号

图忆开悟原理

从英语和记忆开始突破

是实现自主学习、获得学业进步的最佳途径。

把时间和空间凝固在一幅图上,利用右脑背诵,能够快速提升英语水平,增强记忆力、专注力等关键学习能力,获得巨大的成就感,从学习方法、思维模式和学习能力上促成开悟。

推崇封闭环境全天候训练,快速突破记忆力、专注力、内驱力等天赋极限,学习能力获取全方位提升,强力实现开悟。

在寒暑假举办背诵会,2~4周在长沙全封闭训练,面向全国招生,有意者请联系13787115277李老师。

图忆英语示例图

开悟视频,一看就会

启动开悟之旅

必从具体事例、具体科目开始。我们选择从背诵英语课文开始。英语课文蕴含单词、语法、读音、句子结构等要素,背诵英语课文就是在精确复刻英语环境下的生活、学习和思考场景,是无语言环境条件下的超强学习方式。

利用右脑背诵,其效率是传统记忆的数倍。背诵完毕后,英语功力大增,能节约大量时间用于其他科目的学习。背诵过程同时就是开发右脑潜能的过程,高强度大剂量获取知识的成功感和体验,促成开悟。

图忆的开悟之路

选对方法而开悟者不计其数

图忆快速英语

快速攻克英语

图忆选择的课文均经过特别改写,兼顾读写听说多项能力,背诵它能够全面提高实用和考试能力。图忆将英语课文转化为图形,用右脑快速背诵整本英语课本,是英语学习和记忆的革命性技术。

右脑记忆

同步开发右脑潜能

使用图忆背诵英语课文就是开发右脑的过程,同时掌握比传统思维导图更高级的、图示化的分析/记忆技术。图忆是完全实战型的右脑记忆技术,记忆的都是有用的知识,适合追求实效的人士使用。

超级学习策略

掌握超级学习策略

图忆超级学习策略以图忆技术为基石,适合中国应试者,适合所有科目。该策略来源于图忆创始人高云博士40年学习、教学、研究之经验,具有立竿见影之功效,能帮助学习者实现学业上的巨大突破。

提升专注力和意志力

提升专注力和意志力

图忆的学习理念是集中时间和精力只做好一件事,这样更易于进入学习状态,沉浸背诵而不觉烦躁,持续数周即能极大提升其专注力和意志力。

图忆激发学习兴趣

激发学习兴趣

喜悦感是持续进步的重要因素,图忆背诵使学员立即感受成功喜悦,激发出强烈的学习兴趣。超级学习策略进而把喜悦感和兴趣拓展到所有科目。

图忆培养开朗性格

最终实现开悟

图忆通过具体科目上的成功,改变学习者的思维模式和学习策略,拓展到所有科目,最终能够实现从知识-->能力-->天赋的进化之路。

成功者案例

下一位成功者就是你

20余年来,图忆帮助了大量的学习者,以下列举数位成功者案例。

2003年在小学六年级时使用图忆,背下新概念英语第二册,2009年考入北京大学医学部。大学期间在新东方担任英语教师,获得过北京高校英文戏剧邀请赛最佳男主角称号,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2009年初一使用图忆20天背下新概念英语第二册,开始阅读英文原版教程,2014年考入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后多次到图忆集训营担任助教,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从网上随机招收的10名初中学员中,后来有3名考入985大学,1名入读海外名校,开悟效果明显,请点此进入反馈栏目查看。

图忆能量塔

参悟透此塔受惠一生

图忆能量塔

往日荣光

夫子之心不因时而易

2015图忆冬令营


2015图忆冬令营(点击图片看详细介绍)

2017图忆夏令营


2017图忆夏令营(点击图片看详细介绍)

2018图忆夏令营


2018图忆夏令营(点击图片看详细介绍)

图忆画作集

购买从公众号“图忆悟道”进入


图忆1画作集


图忆2画作集


图忆3画作集